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分工会举办迎“三八”《职场女性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2017-03-09 14:48: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何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福建保险网讯 情暖三月天,幸福女人节。为迎接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7日下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分工会特邀福建省健康管理中心高级讲师、国家职业医师、副主任医师宫欣女士,为分公司全辖70余名女员工举办了《职场女性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从什么是压力、什么是情绪入手,对职场女性情绪类型进行了分析,并深入分析了情绪产生的原因;再从健康管理、时间管理、有效沟通等方面向大家传授了缓解压力的技巧;最后向大家教授了微笑疗法、冥想放松、自我暗示等方法,让大家学习到了调适情绪的方法。

两个小时的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表示收益匪浅,学到了许多缓解压力、调适情绪的方法,对如何科学减压、做情绪的主人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分公司工会为每位女员工发放了节日礼品,送去了祝福,大家感受到了公司对女员工的关爱。

 三月,是春的开始,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女员工们将从这个节日开始,从这个讲座开始,关注自身健康,塑造阳光心态,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提高工作绩效,为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和活力。(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  何晓燕)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