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欢乐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7-03-09 14:54: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8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早已为广大女员工精心准备了特别的节日惊喜。一早,分公司总经理吴健秋雄携计划财务部经理周旭、信用保证险分部经理黄金成首先为分公司广大女员工们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随后一一派发了玫瑰花及节日小礼物。中午,分公司更为广大女员工们安排了丰盛的节日聚餐。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种美食,大家毫不矜持的大快朵颐起来,处处洋溢着大家的灿烂笑容,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公司蒸蒸日上的业绩离不开每一位女员工辛勤的付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振奋了女员工的工作士气。对于此次活动安排,大家也纷纷表示了赞许,更积极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开拓进取,与福建华安共发展、同进退。(张小力)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