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整治环境 共享文明

2017-03-08 15:03: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 平安产险云霄支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由云霄县泰景社区居委会开展“整治环境 共享文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助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创造良好的社区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中,平安产险云霄支公司志愿者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小铲子等清扫工具,对小巷内的墙体、电线杆、路灯杆和商铺门面上乱喷涂张贴的非法小广告进行了认真仔细的铲除和清洗,针对宣传栏、垃圾乱堆乱放、花池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并向居民宣传文明卫生知识和保护生活环境的重要性。

2017益起平安,公益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此次活动赢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为辖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共创美好的家园。(方艺辉、李群英)

 

T5WB}K0}G%@4CQ`{}@OJUM1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