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下载平安好车主,专享“养护”好福利!

2017-02-28 16:04: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曾小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24,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的客户黄先生无意中在平安好车主APP的福利功能里发现自己有一张保养维修的抵用券。据悉凡是在2017121日至228日承保平安的老客户,符合3年承保商业险且2年未出险的客户,均可以在平安好车主APP领取200元的喷漆或保养服务。

黄先生的车一直承保平安且多年未出险,符合老客户养护回馈活动的条件。经了解晋江有6家和平安合作的网点修理厂。刚好自己的车临近保养期,黄先生选择了离家最近的修理厂进行保养,不仅可以直接在平安好车主APP上进行预约,更是为自己节省了200大洋,真是省心又省力。

受益的黄先生表示此次针对老客户的养护回馈活动真的很给力,立马发朋友圈,并推荐身边的朋友下载好车主软件。平安好车主,您身边的好福利!(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曾小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