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瑜悦身心,伽倍柔美

2017-03-02 14:34: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一场主题为“瑜悦身心,伽倍柔美”的瑜伽活动正在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火热进行中,该活动由福清支公司经理室牵头,工会委员会主办。活动旨在关注女性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此次活动更邀请了男性员工的配偶一同参与。

瑜伽具有减肥塑身、修身养性的效果,尤其在女性当中广为流行。通过瑜伽练习中有意识的呼吸、配合各种姿势可以调整身心的平衡,这种舒缓的运动能缓解压力,消除疲惫,增进活力,有助健康。此次参加瑜伽活动的员工在优美柔和的瑜伽音乐伴奏下,按照瑜伽老师的指导,认真的做着每一个动作,感受瑜珈锻炼带来的乐趣。“平安产险关注女性健康的这一举动深深地感染了我,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他的文化,更离不开对员工的关怀。”瑜伽老师如是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获得了机构全体员工的美赞,更得到了员工家属的一致认可,同时增强了员工应对高节奏工作生活的抗压能力,也增进了员工间的了解与友谊,有效提高了团队精神。未来,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将会继续关注员工身心健康,让员工在工作中享乐,在享乐中成长。(福清支公司   林晓芸)

IMG_5083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