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科技引领创新 好车主APP获青睐

2017-02-28 16:00: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科技引领变革,在当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新科技的运用,正推动着新一轮变革,而平安好车主至诞生以来正潜移默化的改变着车主的传统用车观念,引领车主用车观念走向新一轮的变革。

随着好车主APP在县域的推广,受到了越来越多车主的青睐,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收到越来越多车主的对好车主赞誉,称赞好车主为其解决了用车理赔过程中许多烦恼。客户陈女士来门店办理续保业务,称赞好车主为她解决不少麻烦,通过好车主她随时可以了解到自身违章状况。车主张先生办理理赔手续主动过来要求帮其安装好车主APP,表示经朋友推荐好车主在线理赔的便捷,自己亲身想体验下……好车主APP现已逐渐成为平安不少用车客户必不可少的保驾护航工具。

推广好车主APP,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把科技创新与服务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朱宇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