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真情回馈,浪漫有约

2017-02-16 09:58: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 吴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又是一年情人节的到来,213日至220日期间,为提升客户体验,好车主开通门店预约活动,约定时间内到门店完成业务办理即可领取爱的礼物。

活动期间,使用好车主APP门店预约功能,即可参与抽奖真爱玫瑰、浓情巧克力、“小确幸”礼物。214日早上九点多,预约客户李女士通过好车主APP门店预约功能至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宇洋门店办理业务。李女士表示今年已经是她在平安投保的第四个年头了。大约几个月前增到该门店办理业务,当时因为客户较多排队了半个小时,当时就反馈希望能够通过网上预约功能,方便上班族办理业务。没想到还没到半年就上线了此功能,同时,也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自己居然抽中了真爱玫瑰,表示未来将一如继往支持平安。

爱的季节芬芳无限,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与您相约。未来,福州中心支公司将结合活动时间节点,推出多系列活动,为广大客户打造最佳服务体验,提升客户NPS。(福州中心支公司  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