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浪漫有约 随车而至

2017-02-15 16:18: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刚送走热热闹闹的元宵佳节,浪漫的情人节又接踵而至。为了迎接这个甜蜜的节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精心组织,用气球与鲜花将门店装扮一新,并积极结合好车主APP,推出了活动,为客户送上了惊喜与祝福。

据悉,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推出的“浪漫有约,随车而至”情人节系列活动主要指,213-20日期间,客户只需通过平安好车主APP“门店预约”功能,预约门店业务,即可抽取真爱玫瑰、浓情巧克力、“小确幸”礼物。同时,还可以通过“牵”出你的TA,免费得油卡”、”安全驾驶520,爱你1314” 等活动,参与百元油卡大抽奖,并可“一起去领证,邀TA赢好礼”。

213日下午,宁德车主陈先生与女友走进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宁德中心支公司客服门店,发现通过好车主“门店预约”服务,获得的是一大捧包装精美的花束时,陈先生顿时萌生向女友求婚的念头。陈先生怀着小忐忑向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心思,没想到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口应承,并热心找来蜡烛、气球等,很快帮陈先生布置好了一个简单却不失温馨的求婚现场。在心形烛光与娇艳鲜花的映衬下,在陈先生真挚的表白中,女友感动地答应了陈先生的求婚。“谢谢平安的好创意,好服务,让我如愿赢得美人心!我相信平安这个吉祥的名字,也会伴随我们平安幸福地度过一声。”陈先生激动地说。

当天,泉州的洪先生带着刚从幼儿园放学的儿子,也顺利通过好车主预约服务,到店顺利办理了车险保单领取服务,并从好车主“浪漫有约,随车而至”情人节系列活动抽得“小确幸”奖品。当从泉州丰泽门店的客服姐姐手中接过娇艳的玫瑰花时,可爱的小家伙乐开了花。洪先生幸福地表示:“这是儿子人生第一次有美女送花,他刚刚悄悄地告诉我,要把玫瑰花转送给他的‘大情人’妈妈。感谢平安温馨的门店体验,让孩子喜悦之余也学会分享,这是一份带给我们全家的惊喜!”

浪漫有约,随车而至,客户至上,服务领先。从细节着手,用心带给客户更优的服务体验,平安产险一直在路上。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浪漫有约 随车而至1.JPG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浪漫有约 随车而至2.JPG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浪漫有约 随车而至3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