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情人节别样的“浪漫”

2017-02-16 16:33: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又是一年浪漫情人节, 213日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的门店上演了一场简单温馨浪漫的求婚。

今年平安好车主APP举办了预约有礼的情人节特别活动,客户只要使用好车主APP门店预约功能,成功预约213-20日上门办理业务即可参与抽奖,并在约定时间内到门店完成业务办理可领取奖品。车主陈先生在好车主APP上预约办理业务后参与活动抽奖,就抽到了一束情人节玫瑰花。当天陈先生和相恋三年的女友一起到达门店,被门店温馨的气氛打动,当即决定向女友求婚。在陈先生的真挚表白下,女友感动的答应了陈先生的求婚,两人深情相拥在一起。

平安好车主APP预约有礼的情人节特别活动受到了客户们的好评,今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李南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