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德化营销服务部喜获“纳税大户”称号

2017-02-15 15:03: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郑慧珊 林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德化1.jpg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德化营销服务部分别以以594万、410万的纳税总额荣获“2016年度纳税大户”的荣誉称号。

纳税410万.jpg

纳税多少是一家企业对社会贡献度的重要体现,本次获奖,不仅体现出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及德化营销服务部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所作出贡献,也彰显了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德化营销服务部在当地的行业地位。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德化营销服务部也将始终牢记“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司训,切实履行纳税义务,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回馈社会为己任,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慧珊/林婧)

 

永春纳税大户.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