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情满2.14 爱不必藏心中

2017-02-15 10:52: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张辉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2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迎合此契机,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特别举行情人节下午茶活动,让所有员工和到店客户一同享受甜蜜幸福的时刻,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下午16:00许,人事行政部在接待区备好各种小饼干、小蛋糕等精致的甜点,以及美丽的鲜花和气球,营造出一个甜蜜、幸福的氛围。16:30下午茶时间正是开始,各位同事嗅着迷人的气味极速赶来,生怕少了那一份甜美的蛋糕。所有人品着美味的甜点,也写下“告白的情话”,据悉,活动结束后,将会抽取三位幸运儿,抽中者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好礼。活动获得到店客户的一致认可,纷纷为此活动点赞。

一份暖心下午茶,不仅让拉近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提升了公司的美誉度。今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会举行更多关爱活动,为客户、员工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张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