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亲子做花灯,欢乐庆元宵

2017-02-15 10:50: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飞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正月十五闹花灯,良辰美景正当时。元宵做花灯是中国的传统习俗,211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举办了亲子灯笼DIY活动,邀请了长泰全体员工、部份客户带领子女参此次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忙得不亦乐乎,在家长的指导下,先将纸质的灯笼张开,用小铁架上下撑住,然后跟着说明书上的图案将贴纸依次帖上灯笼,组成漂亮的图案,最后在铁架底部装上小灯,一个纸灯笼就做好了。制作过程中虽然会有一些困难,但孩子们都能认真专注。因为有过程的坚持,灯笼完成后,孩子们和家长都欢欣鼓舞,成就感和幸福感爆棚。大家相约晚上一起去游灯。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长泰机构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也体现了平安产险长泰营销服务部对传统文化的重视。(曾飞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