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浪漫有约 随车而至”情人节主题活动

2017-02-15 10:48: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伊始,上元节刚过,又迎来一年中情人表达爱意的节日,空气里散发着甜蜜的气息。213日至220日,为提升客户体验,活跃好车主平台,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各级门店,通过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浪漫送惊喜活动。

情人节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各级门店用气球及玫瑰花布置得温馨浪漫,客户凡通过平安好车主APP“门店预约”功能,并在约定时间内上门办理业务,即可参与抽奖,百分百获得真爱玫瑰、浓情巧克力或“小确幸”礼物。等待办理业务期间,柜员还向客户介绍了平安好车主APP的强大功能,理赔中心、开车赚钱、查违章、买车险等,各项功能均引起了客户的强烈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后下载体验。此时,接完儿子幼儿园放学后,通过“门店预约”办理完业务的客户洪先生幸福地表示:“这是儿子人生第一次有美女送花,他刚刚悄悄地告诉爸爸,要把玫瑰花转送给他的“大情人”妈妈,感谢平安温馨的门店体验,让孩子喜悦之余也学会分享,这是一份带给我们全家的惊喜!”

浪漫有约,随车而至,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全体运营将士将秉承公司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运用强大的高科技,给予客户更多福利与惊喜,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温暖和力量。(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胡晓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