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暖心护航,让爱回家

2017-02-07 10:19: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于21日至23日联动福建省高速公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FM1007共同开展“一路平安,让爱回家”的春节护航活动。10余名晋江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晋江南高速路口设置为期3天的暖心服务站,为广大车主免费提供道路指引、保险咨询、安全检测及异地理赔等服务。

21日护航期间,车主王先生一家要外出旅游,在路口停车休息时,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车物查勘员罗长鹏看到后主动上前询问,并帮王先生免费检查车辆。细心的查勘员发现王先生的大灯有加装设备,于是重点检查大灯线路,发现该车右边大灯线路有短路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在坦言这一隐患后,查勘员立即帮王先生拆除了天使眼控制器,并交待对方回去后及时更换,同时还推荐王先生下载平安好车主,特别详细的介绍了好车主APP道路救援、异地理赔等功能。王先生说每年回家都看到平安的查勘员在护航,自己第一次受益,非常感谢查勘员,也赞叹平安的查勘员真专业。

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我们的暖心护航,守护客户返程团圆,平安就在您身边!(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曾小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