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高速公路快速理赔服务获协会点赞

2017-02-07 16:30: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image1.jpg

福建保险网讯   2017年春运护航期间,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响闽公交警高管【20172号文件关于推行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机制的要求,与当地高速交警深入配合,为高速出险客户提供最为便利的保险理赔服务,获得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点赞。

image2.jpg

126日,在闽公交警高管【20172号文件通知下发后,三明市保险协会秘书长在三明高速交警的陪同下来到了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在三明北高速路口的护航点慰问值班人员。秘书长亲切地与值班人员展开谈话,深入了解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对春节护航工作的详细安排,对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开展的护航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image3.jpg

 

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对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工作的认可为平安产险继续坚持开展护航工作给予了动力,平安产险将继续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邓金英)

 

image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