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提升服务体验,创造专业价值

2017-02-07 09:18: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加强县域市场的服务水平,提升服务体验,满足多方位人群的服务需求,近日,平安产险总部推行了一系列相关举措,旨在让更多的客户切实地享受到保险保障,认可平安的品质,助力NPS提升,客户的满意,是平安前进的动力。

客户蔡先生,来自县域,听闻近期平安推出的“家财宝”,很感兴趣,但不甚了解,于是便来到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门店进行咨询。沟通过程中,刚过70大寿的蔡先生,由于客观因素影响,不流利的普通话不免给交流造成阻碍,柜面服务人员小王发现问题后,遂引导他给小张,当听到小张的闽南话时,蔡先生倍感亲切。之后,小张在了解了一些蔡先生的实际情况后,为蔡先生详细介绍了关于家财保的条款及后续索赔须知,并为他做了购买建议。经过一番了解,蔡先生最终顺利地办理了保险,购买到自己满意的保障,并对平安的服务赞不绝口,能够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为客户切实解决疑惑、困扰,这产品买得真安心。

未来,在平安产险总部加强县域市场服务水平的工作指导下,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意识,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的保险服务体验。(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黄雅兰、黄鹏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