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春节护航行动

2017-02-06 15:0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1日至124日福州中心支公司联动福建路政公司、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及福建交通广播1007开展“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春运护航活动,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帮助一波又一波车主们平安回家。 

121日护航当日,福州中心支公司护航工作人员在荆溪高速路口设置护航点,为广大车主准备了热开水,干粮,为客户免费监测胎压,更换玻璃水。为准备返乡回家的务工人员分发安全手册,宣传出行安全知识。同时在国道路旁设立临时休息点,为务工返乡铁骑大军们提供临时补给,送上一杯热茶、一份干粮,为在路上返乡的游子们传递一份温暖。

在接下来的春节护航活动中,福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已做好充分准备,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保障返乡车主,一路平安。(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  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