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志愿同行,感恩有你 平安产险和你看电影

2017-02-06 11:36: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携手龙岩人民广播电台旅游交通广播开展“志愿同行,感恩有你 平安产险和你看电影”活动,此次活动诚邀了100名环卫工人(义工)看电影,用行动回馈爱心。

为了让更多的环卫工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前,龙岩人民广播点在在FM94.6旅游交通广播每天播出宣传广告“平安产险诚邀100名环卫工人(义工)看电影啦,用我们的行动回馈您的爱心”,积极招募义工参与。观影前,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张金辉经理首先代表平安产险上台致词,感谢平日里无私奉献的一线环卫工人(义工),邀请这些“城市美容师”们在签名板上签名并合影,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活动中,平安产险还准备了有奖问答互动及抽奖环节,并为环卫工人(义工)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在大厅观影的环卫工人(义工)们一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愉悦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在这温暖的冬日,圆了“电影梦”。

“赠人玫瑰,留有余香”,社会因奉献而美好,青春因展现而亮丽。义工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平安产险将本着“以己之力,助残扶弱,齐心协力,帮贫助困,呼唤良知,传播爱心”的宗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