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交通志愿者,平安正能量

2017-02-06 11:1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为传播“益起平安”的服务理念,向公众传递平安正能量,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的号召,参加新罗区交通志愿服务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构建文明交通的先行者、示范者。

在参加此次交通志愿服务队中,平安产险合理调配人员,每周安排一天在本单位就近路口早晚高峰开展常态化志愿活动,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以身作则,积极配合交警做好文明交通示范榜样,志愿活动开展过程中受到市民好评,同时也得到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的高度评价,并在交通志愿服务队情况通报中指出平安产险表现突出。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展示了平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形象,并为龙岩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龙岩中支将再接再励,为打造平安品牌形象,传播正能量坚持不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