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寒冬岁末献爱心 践行公益送温暖

2017-02-03 11:05: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环卫工人送去切实的温暖和关爱,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于121日,走进社区开展了”冬日暖阳 寒冬献温暖”的活动,向长期为城市美化付出的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活动中,环卫工人们深受感动。一名环卫工人说道:“在严寒的冬季喝上热腾腾的姜茶,收到春联大礼包很暖心,虽然寒冷的冬天工作条件十分恶劣,但是我们的工作能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关心,我觉得特别开心。”大寒节气已经过去,气温骤降,寒气袭人。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为了城市的美丽,任劳任怨,早出晚归,是我们生活的城市中最不可缺少的一员,是值得我们敬佩的“城市美容师”。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向社会各界发起向环卫工人致敬的倡议。号召大家向在这天寒地冻的深冬仍然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表示我们深深的敬意,也展现了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龚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