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优质查勘,温暖你我

2017-02-06 11:19: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严冬天气寒冷,他(查勘员周荣华)顶着寒风,耐心细致的在帮我跟施工方协商,太感谢他了!”。117日, 95511坐席接到了客户林女士发来的协同表扬,称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周荣华处理查勘时效快,水平专业,服务周到。

据悉,客户林女士的爱车停放在小区被施工方割断的树枝砸损,平安查勘员周荣华接到报案后,当即打电话安抚客户,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得知林女士第一次出险手足无措,且因赔偿价格问题与施工方发生纠纷情绪激动,当即进行安抚和调解。经过2个小时的耐心、专业调解,双方达成共识,并撤离现场。后续,查勘员周荣华主动联系客户,完成定损,直至理赔款顺利到账。林女士对平安产险高效贴心的服务赞许连连。

我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朴实无华的言行;没有光辉的事迹,只有平凡普通的工作;没有英雄的形象,只有忙碌的身影。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查勘员专业的服务为平安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声誉,助力提升公司NP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