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首届趣味运动会,嗨爆全场

2017-02-03 10:46: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以“同心、同创、同享、同乐”为主题的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首届全员参与的职工趣味运动会于福清本部职场激情开赛。首先由福清支公司经理室林辉总及工会主席郑耀总分别致开幕词,随后活动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各部门、渠道组成的各代表队。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俯卧撑、平板支撑、男背女女背男及四人绑脚五个项目。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通过举办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职工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使福清支公司的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促进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和谐健康发展。(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   林晓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