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参加市司鉴会议,促行业交流

2017-01-20 15:03: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南平司法局组织举办南平市司法鉴定工作研讨会,南平市人大、检察院、法院及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等保险公司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参会代表谢林宝认真听取南平人大代表重要讲话,学习“对于加强和改进司法鉴定管理”工作精神。针对南平司法鉴定环境及主要问题积极发言,在外部保险市场不合理评残问题下保险公司的救济途径中,提出独到、专业的观点,同时阐述南平市法医临床鉴定指导意见的问题和建议,为南平市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展现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专业的外部形象,同时进一步加强南平中心支公司与法院等部门的沟通交流,汲取工作经验,促进提高人伤理赔服务工作。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