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独在异乡非异客 用心服务暖心田

2017-01-20 10:15: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查勘员罗茂斌满怀关爱探视三者(贵州籍务工人员),为三者客户送去一份问候,让身在异乡的客户感受到平安的温暖,获客户肯定。

事情起于1月初,标的客户不慎与三者客户潘先生骑行的摩托车相撞,造成潘先生的儿子左腿骨折。潘先生在三明无其他亲属,遂拨打了95511报案电话,向我司寻求帮助。查勘员罗茂斌在接到客户电话后,积极引导客户,并陪同客户解决了案件相关问题。

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中断了潘先生一家人的返乡计划。在结束前期的排查走访后,查勘员罗茂斌放心不下三者,驱车赶往距离永安市区20多公里外的上吉乡。经多方询问,罗茂斌在一间十几平方米狭小的平房中见到了受伤的小男孩,他主动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还与潘先生夫妇一同张贴春联,增添过年的年味。

这份来自异乡的关爱深受潘先生一家的赞誉,小男孩的一句“感谢平安的叔叔”更是肯定了我们的贴心关爱。独在异乡非异客,用心服务暖心田,提升NPS,我们一直在行动。(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龚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