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平安护航 让爱回家

2017-01-20 15:1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回家路,平安伴您行。在中国,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在返乡的游子眼中,是回家的急切心情,也是一路平安的期盼。121日起,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连续第五年启动“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春运暖心护航公益活动,积极帮助广大车主及乘客平安出行,幸福回家。

线下护航点  温暖回家路

121日至23日(正月初一到初四除外)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在全省11个重点交通枢纽设立平安护航服务站,为广大车主提供异地理赔、保险咨询、道路指引、周边咨询、紧急简易救援等服务,并为车主、乘客及户外工作者准备了热水、干粮、药箱、平安春联等暖心物资。活动期间,车主可通过高德地图及“平安好车主”app实时搜索“平安护航”,即可一键导航至最近的理赔服务站点获取相关应急服务。对于不慎出险的平安客户,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通过电话直赔、口袋理赔等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针对异地理赔案件,将安排专员进行全程理赔指引,让客户安心、放心。

同时,为让更多的车主享受到平安护航服务,普及春运行车安全知识,护航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积极联合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福建高速交警支队、福建交通广播,通过广播+水滴直播平台,实时呈现高速春运实景和平安护航服务,并与广大车主实时互动,为车主解答理赔咨询、车辆故障、道路指引等相关问题,还将持续发起“停车关爱  益起平安”公益行动,为城市道路、异地出行旅游等事故或车主,提供快捷方便的理赔、非理赔服务或指引。

配图1.jpg

线上好车主  红包享不停

据悉,为帮助车主平安出行,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现已联合全省97家合作修理厂、4S店,为广大车主开启2017年度修车保养优惠计划,提供免费安全检测、划痕补漆优惠、玻璃灯具修复优惠等10项汽修优惠服务,保障车主春节平安回家。期间,无论是否平安车主,均可通过登录平安好车主APP的“活动中心”或“福利”模块,即可选定意向网点领取免费安全检测券,凭券到店享受服务。同时,即日起至221日,用户还可在平安好车主APP上免费领取车上少儿安全险、 车主银行卡盗刷险、家庭财产保险、家庭自驾游保险等专属优惠。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228日,连续3年投保平安商业车险且最近两年未出险的平安好车主,还可获得额外的新春养护大礼包。客户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查看抵用券和服务网点,即前往网点使用钣金喷漆或保养服务。

配图2 (1).jpg 

此外,121日起,平安产险、车险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将陆续对外发放250万份保险保障红包,区别于现金红包,用户只需登陆微信进入领取页面,即可领取家财险、交通工具意外险、信用卡盗刷险等保险红包,并通过微信等社交媒体分享给更多用户随机抽取不同保额的红包,让保险更有趣,让生活更安全。

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依托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技术平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用户最优体验。

配图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