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 活动展示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14 15:23: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日活动,增强公众互动,弘扬人保大爱。

一是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分公司及各经营单位网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及营业大厅多媒体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和海报,同时发动广大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线下宣传活动。7月7日,人保财险涵江支公司在涵江区水韵城广场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7月8日上午,分公司本部通过设立宣传摊位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传保险知识,讲解反洗钱、非法集资、反诈骗等金融知识。人保财险城厢支公司组织员工走进金海湾小区开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进一步提升了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强化了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人保财险仙游支公司到榜头镇光埔村社区服务中心和榜头农商行网点进行“人人安康”和“人人福”保险宣传和培训。

三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用诚挚的歌声表达保险人爱党爱国之情,营造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图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