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 活动展示 > 正文

福清国寿开展2021年“7.8 全国保险 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07-19 10:1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云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2日下午,由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主办,各大保险机构承办,福清市金融同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福清市党建公园举行。

活动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借助此次宣传日平台,向公众宣传反洗钱、反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通过披戴“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及“举报洗钱 预防犯罪”等宣传绶带、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打击洗钱犯罪 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反洗钱 防诈骗 维护金融安全”和“珍惜一生血汗 远离非法集资”警示横幅、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及经济犯罪的特点、伎俩,同时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等。

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的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以来,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LED 持续播放“不忘初心,守护美好”2021 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活动等,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与作用,展示保险行业的初心与使命,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让保险真正发挥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责任担当。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