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 活动展示 > 正文

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1-07-15 15:39: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佳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3日,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员工前往福州鼓岭,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上午10点,“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开始。大家统一穿着白色T恤,胸前贴上五星红旗,心情如同天气一样炽热,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徒步行进,健步走结束后积极捐赠步数。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 100 周年送上美好祝福,也为扶贫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组织开展了“唱支心歌给党听”挑战赛。本次活动以“唱支心歌给党听”为主题,公司员工分成5个小组进行红歌PK赛。各小组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含着饱满的热情歌唱祖国,生动展示了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通过合唱的形式,唱响献给党和祖国的经典歌曲,让颂歌越过万水千山彼此呼应,让爱党爱国之心紧密相连,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鼓励公司员工走出户外,享受自然,还进一步展示了保险行业诚信敬业、开拓创新、坚持不懈、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更是作为行业一份子,肩负起责任和使命,推动全行业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