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 活动展示 > 正文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积极开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14 15:19: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全面启动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2021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多种方式积极宣传保险价值意义,努力服务人民群众,致敬建党百年。

一是组织开展 “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在分公司内部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团体和个人PK赛,营造你追我赶的活动氛围,将运动健身与公益扶贫结合起来,支持老人公益项目,引导更多人关注老人健康保障。

二是组织全员在抖音等平台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通过引导内外勤员工使用“抖音”等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弘扬爱党爱国的传统,发出美好祝愿,同时向公众宣传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和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展现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三是积极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官网、官微、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引导民众学习保险知识,提高金融素养。

此外,公司还制作了横幅、海报、易拉宝等活动宣传材料,在公司内部进行展示宣传。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保险正越来越深入人民生活。作为行业一员,未来中意人寿将继续积极践行险企社会责任,持续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让保险惠及更多家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