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 活动展示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07-14 14:54: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福建省保险协会号召,为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理念宣传主题,福建分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分公司组织辖下各中支机构积极开展“保险进社区 阳光伴你行”等为民办实事、保险进社区等公益宣传活动。向过往社区群众分发正确购买保险产品、保障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电子诈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内容的宣传资料,耐心向社区群众讲解保险消费合规知识和注意事项,号召市民提高警惕、坚决向保险市场不合法行为说不,守护好个人、家庭、单位的美好生活,希望全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保险市场氛围。

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7.8云长征”健步行活动。通过活动,不仅展示了积极正向的阳光风采,在进行步数公益捐赠的同时还充分体现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以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为契机,树立行业形象、践行阳光文化的爱与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714145541.jpg

 

微信图片_2021071414555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