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随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保险随笔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平凡的坚守 温暖的守护

2021-02-18 14:26: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春节的脚步如期而至,在阵阵清脆喜庆的鞭炮声里,大多数人都沉浸在欢乐的团圆氛围里,但却有这么一群人,仍旧默默地守护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保险服务。他们是我们的查勘定损岗、非车案件处理岗、车险理算接案岗、科技理赔岗、投诉管理岗。

感谢你,春节还在坚守的科技理赔岗。

2月7日,大年二十六,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开展“温暖驿站”走进社区公益活动,科技理赔人员王城聪、陈建洋携带人保独有的“芯理赔”体检工具,走进社区架设“温暖驿站”,设立“人保爱车智能体检服务点”,为客户提供安全、制动、动力、转向等车辆关键系统的极速免费体检,将安全检测、周到服务送上门,保障车主春节期间用车安全。活动当天服务近30余位车主,检测安全隐患车辆5部,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感谢你,春节还在坚守的投诉管理岗。

2月10日,大年二十九。往年从大年二十七左右开始,后勤保障部门的人员开始实行轮值制度,大多数人都已陆续放假,但我们的投诉管理岗周晓娟都要坚持到除夕才放假,自2009年从事投诉管理岗以来,已连续12个年头坚守到除夕,今年也不例外。12年来,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故意找茬的,有开口就爆粗话的,有话讲到一半就挂电话的,同事都说:“只有你这好脾气才应付得来投诉这事。”好脾气是真的,但她说:“有时候也是会被气到,要学会自己调节。”足见,投诉管理有多不容易。

感谢你,春节还在坚守的非车案件处理岗。

2月10日下午5点36分,女朋友打来电话问出发了没有,许晓鹏这才想起来,晚上要跟她去家里吃饭。“再等我一会,还有2个案子我整理完就出发,东西我已经准备好放车上了”,第一次见家长……挂完电话自己心里甜了一下,然后继续埋头工作。离春节又近了一天,大多数人都在准备年货,迎接新年。许晓鹏和往年一样,选择坚守岗位到除夕,非车查勘定损、整理案件材料、提交赔付,就是他的一天。常年服务客户,他知道客户多想在年前收到理赔款,当天,因为他的坚守, 30位人保客户,共收到了16.3万元理赔款。 

感谢你,春节还在坚守的查勘定损岗。    2月11日,除夕。人们都在家忙着准备年夜饭了,可是,我们的车险查勘员们,却只能扒拉着提前准备好的泡面。虽说这天路上的行人和车辆较以往少了很多,但查勘员们一样很忙,他们不是在奔赴事故现场的路上,就是在回来公司做赔案的路上。这天只有5个轮值的查勘员,案件也有百余件,他们照样忙得不可开交。他们边吃泡面边开玩笑:“这泡面也挺香的,晚点回家再补口年夜饭哈!”

感谢你,春节还在坚守的车险理算接案岗。

2月12日,大年初一,客户戴先生来到分公司理赔大厅询问理赔案件处理事宜,车险理算接案岗庄彬受理。庄彬详细了解案件经过后,确认属小额快处案件,立即对相关材料进行处理,并上传系统。大概50分钟左右,戴先生便收到了赔款7569元,他不禁感叹道:“人保现在的理赔速度真的很快,我人还在现场,赔款就收到了。” 

感谢你们,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人保人,感谢你们用自己的坚守,让广大客户进一步认识人保品牌;感谢你们用自己的坚守,践行“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的理念。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辛苦了!

 

标签:

上一篇: “银保之花”石小红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