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随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保险随笔 > 正文

用心查勘 连获表扬

2020-06-01 14:4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华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车险查勘定损员辜克敬连续收到2个客户表扬,对他的优质服务态度表达赞许。

5月17日下午,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客户报案称其撞到电动车,对方人伤,正在交警紫帽中队进行人伤调解,很着急,不知道怎么处理,希望公司赶紧派人过去协助。小辜接到调度电话后,立即联系车主并给予安抚,第一时间赶赴中队协助处理。到达中队后,查看三者伤情为牙齿脸部等多部分受伤,询问得知三者刚来泉州打工,三者家属表示发生事故后他们就赶过来帮忙处理,家里很忙非常着急,双方矛盾比较大。辜克敬了解情况后,耐心调解双方分歧,调解到双方均可接受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所幸双方矛盾最终成功化解,且均表示满意,客户当场拨打95518表扬小辜加班加点耐心解决问题,用心为客户服务。

5月22日晚,公司客户称因下雨天倒车不慎撞到水池,水池附属件财产受损,雨很大,希望公司赶紧派人帮忙处理。接到调度电话后,小辜15分钟即赶到事故现场。因雨势较大,小辜当场指导客户后续理赔事宜,得知三者水池虽是小区物业在管理,但实际是施工队在负责,客户只好先行交押金给物业。后续小辜一直紧跟这个案件,得知三者物业收了押金,不愿意配合提供手续,客户很无奈,小辜积极联系协调三者,最后成功5月29日促成三方协议,客户也在达成协议后当天就收到赔款。收到赔款后,随即拨打95518表扬小辜查勘用心、认真,切切实实在帮客户解决问题。

据悉,截至5月份,辜克敬已累计收到客户致电95518表扬4次。由于他的耐心细致、快速反应、用心服务,获得客户肯定与好评,充分彰显了人保财险公司的优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