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代表队出席泉州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

2015-12-08 08:34: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12月6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罗明章带领机关15名员工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泉州市寿险行业,前往泉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出席以“新海丝、新泉州”为主题的泉州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并将参加羽毛球等比赛项目。这是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代表队第三次参加泉州市运动会开幕式和比赛活动。
此次运动会是泉州市展现东亚文化之都和“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的体育盛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各系统、各行业的41个代表团、参赛运动员达6340人。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代表队进入体育馆时,会场主持人介绍了中国人寿作为“世界双500强”和副部级央企的品牌实力、泉州分公司的市场主导地位及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现了泉州寿险业的风采。
与会领导在致辞中提出了贯彻国家《体育法》和《全民健身纲要》、发展体育事业的重要性和泉州举办运动会的积极意义。“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等醒目标语,以及《丝路辉煌》、《时尚节拍》、《雄风长存》等青春活力的节目,进一步激发人们的体育健身意识。
运动会弘扬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合了民间艺术、传统体育和全民健身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点燃侨乡人民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激情,为建设 “创新泉州、智造泉州、海丝泉州、美丽泉州、幸福泉州”,实现泉州市“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