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宣传活动

2015-12-07 15:45: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建阳国寿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了以“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围绕“12•5志愿者日从我做起”、“好人365”、“发现城市之美”、“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宣传”、“我与志愿服务的故事”、“回眸十二五、展望十三五”、“朱子文化故事”等文明主题,通过微信、微博、转跟帖、短信等形式传播文明,传导正能量,引领风尚,争当文明的传递者。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和改进网络内容建设、唱响网上主旋律”,通过汇聚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凝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寿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公民职责的崇高使命感。(通讯员   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