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国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文椿慰问基层公司困难员工

2024-01-30 14:49: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节送温暖,温情暖人心。1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文椿赴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困难员工慰问活动。

叶文椿同志代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工会,看望慰问了宁德分公司困难员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物品,也送去了省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慰问期间,叶总与困难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经济收入等情况,勉励困难员工克服暂时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相信通过个人的努力和公司大家庭的关心,困难员工的生活将会越过越好。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真正将温暖送到一线困难员工的心坎上,切实为困难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上级公司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