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北京人寿福建分公司:勇担“首都意识”企业责任,发扬“家国情怀”奉献精神

2023-12-15 11:08: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章永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践行北京人寿公司企业文化,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2023年12月7日,北京人寿福建分公司向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捐赠2023年秋季学生军训两个批次共68名教官14天保险期间总保额1380.4万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

每年开学季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均会对新生开展一定期限的军训活动,同时会向人民武装部邀请一批具备资质的人员作为军训教官,以培养广大学生热爱国防、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在军训活动过程中,学院需要承担为军训教官提供意外保障的成本以确保军训期间教官的人身安全。北京人寿是一家具有“首都意识”和“家国情怀”的公司,始终坚持“北京人寿 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2023年是北京人寿福建分公司开业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在得知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有团体意外保险需求后,以捐赠的形式帮助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解决了这一需求。

捐赠仪式当天,北京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主要领导一行三人来到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获得学院党委及师生的欢迎。会上,北京人寿福建分公司郑重接受了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的“感谢状”。

北京人寿始终秉承公司企业文化开展各项工作,把为社会创造价值作为自身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助力推进医疗、养老等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为实现金融强国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