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

2023-12-14 16:21: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志愿者团队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石狮校区,在一楼报告厅里举行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校相对困难的学生学子送去温暖和关爱。

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东群首先对“小海豚计划”公益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教导孩子们应秉承校训,努力做个善良的人,传承大爱精神。本次“小海豚计划”公益团队负责人、泉州中支机构的负责人赵志雄上台致辞,介绍了公司“小海豚计划”的公益活动情况以及公益活动理念——助力、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奉献爱心、传递爱心。

爱是阳光,爱是雨露,六年2班林淑贞同学代表怀着感激的心情致感恩发言,孩子表示现在将好好学习,将永远记住这份爱。助学仪式中,“小海豚计划”公益团队向孩子们捐赠了专属保险、“小海豚”旅行箱、图书文具等。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海洋里欢乐成长,中国正强,少年当强,感谢有你点亮我梦想……”,活动在柔和的旋律,优美的歌声中结束。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需要家庭的滋养,需要园丁的培养,更需要社会各界同心同德的浇灌。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公益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十一年,每年通过各类形式给予家庭较困难的孩子以实际帮助,未来相信公司将继续将该项目发扬光大,陪伴更多的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2.png

 

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