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州国寿组织开展2023年VIP客户年会活动

2023-09-04 09:5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0日,为提升VIP客户服务体验,增加VIP客户对公司的认同度及满意度,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寿”)组织开展2023年四星级、五星级VIP客户年会活动。

本次客户年会活动以“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为主题,组织客户到龙岩、泉州两个地区开展进行,65位VIP客户参与活动。

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策划前期先根据客户日常参与活动类别及生日礼品定制的选择,判定客户的个人喜好,并根据这些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了轻松休闲类、健康养生类及研学文化类三大类别的活动路线。通过精准邀约,客户参加此次活动都能参与自己喜好的类别活动,非常开心,三条活动路线的现场热情融洽。

研学文化类的客户参观了龙岩龙硿洞,了解到复杂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是形成于三亿年前的古生代,并经海洋三次地壳运动和间歇演变而成;轻松休闲类的客户在泉州清境桃源体验了音乐隧道、彩虹滑道、玻璃桥等休闲活动项目,并到泉州著名的美食街品尝了当地特色小吃;健康养生类的客户到泉州梧林古村落参观了福建美丽乡村创建示范村,感受不同于城市喧器的传统村落之静美,呼吸沁人心脾的好空气。

长期以来,漳州国寿坚持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通过持续性、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向客户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本次活动不仅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和体验公司VIP客户专属服务,又进一步拉近了业务伙伴、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让VIP客户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和生活。活动得到了VIP客户的一致好评。

 

 

漳州国寿组织开展2023年VIP客户年会活动1.jpg

 

 

漳州国寿组织开展2023年VIP客户年会活动2.jpg

 

 

漳州国寿组织开展2023年VIP客户年会活动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