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开展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月活动

2023-06-05 16:06: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启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漳州银保监分局下发《关于开展2023年福建省“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百年人寿漳州中支积极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

5月25日上午,百年人寿漳州中支与同业公司一起开展民法典联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龙文区碧湖街道设立宣传点,悬挂活动主题横幅,摆放宣传材料,向来往群众发放有关宣传材料,普及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相关法律知识;之后活动宣传人员还走进了顺丰快递公司,点对点的向快递员工详细讲解普及民法典知识,并向快递公司外许多老年群众详细讲解普及了民法典、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民法典、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的了解,激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增强群众守法用法意识,引导群众积极运用法律方式化解和处理纠纷,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将充分利用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持续深入宣传民法典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把民法典知识宣传做为常态化宣传,多采取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强对公众的宣传教育,推动形成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崇尚民法典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片1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