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潭国寿参加“六一同心 亲子同行”庆六一活动

2023-06-05 16:02: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张丽梅/朱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上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团险部积极参加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机关第一支部等联合举办的“六一同心 亲子同行”庆六一活动。

活动现场安排了亲子心理团建,通过踩气球、抓气球尾巴、蒙眼亲子互动等多个游戏活动,充分锻炼了孩子的行动力和协作性。随后进行的植物拓染环节,让孩子们亲手将采来的鲜花拓印在帆布包上,剪影“国家森林村庄”红卫村自然生态美学,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手工帆布包。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学习用品与书籍,让孩子们在“六一”节日里感受到各单位党组的关心关爱。

活动之余,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团险部适时向家长们介绍学平险的低保费、高保障的特点,号召家长们可以利用学生保险有效转嫁孩子们发生人身安全事故的风险。同时宣传女性安康和男性安康保险,以低投入让家长们拥有抵御疾病、意外的高保障和高回报。

此次庆六一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童心未泯、快乐无穷!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为更多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为更多家庭提供暖心保障。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