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第二届“千万聚才•十万年薪邀你来”国寿合伙人创业论坛

2023-05-10 10:45: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柯培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5月6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寿”)举办2023年第二届“千万聚才•十万年薪邀你来”国寿合伙人创业论坛。来自漳州市辖12个县、区的1000多位国寿合伙人到会参加论坛。

回馈社会,不忘初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创业就业,漳州国寿实施“国寿合伙人千百十”工程,通过设定明确的晋升政策,举办专业的培训等方式,以创业带动就业,为有识之士搭建发展的舞台,计划建设一支年轻化、专业化、职业化的精英型销售队伍,为漳州百姓保险保障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专业、更加贴心的服务;让更多优秀人才共享中国人寿的发展成果,找到人生奋斗的目标,用勤劳的双手实现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漳州国寿黄瑞金总经理致欢迎辞,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整体介绍了国寿发展历程及行业地位,诚邀各位优秀人才加盟漳州国寿,共筑寿险辉煌。

论坛邀请中国人寿高级区域总监许伟锚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与心路感悟。与会嘉宾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届论坛还邀请闽南师范大学彭向升教授、中国人寿千万精英谢丽卿、中国人寿区域总监卓少雪、中国人寿金牌经理韩小苗、中国人寿新秀代表曾造坤等嘉宾同场互动。

彭向升教授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国保险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前景。四位精英代表则通过自身创业心得与成长感悟、创业收获等分享,向与会嘉宾展现了他们加入国寿后的成长历程及从业后的个人、家庭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漳州国寿“千万聚才•十万年薪邀你来”国寿合伙人创业论坛,让与会嘉宾进一步认识了中国人寿,了解了中国人寿,并积极参与到随后的面试环节当中。大家期待能加盟国寿,选择成功、成就自己、圆梦未来。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第二届“千万聚才_十万年薪邀你来”国寿合伙人创业论坛1.jpg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第二届“千万聚才_十万年薪邀你来”国寿合伙人创业论坛2.jpg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第二届“千万聚才_十万年薪邀你来”国寿合伙人创业论坛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