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秀屿国寿携手秀屿区妇联慰问南日东户民兵哨所

2023-05-10 10:31: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飞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表纪念,日前,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以下简称“秀屿国寿”)携手秀屿区妇女联合会前往南日东户民兵哨所开展“绘就双拥同心圆 谱写巾帼拥军曲”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团一行来到哨所,为女民兵们送上鲜花、水果、小食品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随后,慰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女兵们的学习室、活动室和风采事迹栏,看到新时代女兵们的飒爽英姿,慰问团成员们纷纷为其折服。

女兵们视慰问团为“娘家人”,对“娘家人”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发挥优势,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巾帼风采。

双拥工作的核心是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这都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下一步,秀屿国寿将继续紧跟党的领导,继续传承和发扬“双拥”的优良传统,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国寿力量。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