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 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2022-12-29 09:41: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民主管理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12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采取“现场+视频”方式,召开了全市系统第四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市系统市、县公司62名职工代表分别出席大会。

大会在市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德勇的开幕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胡总代表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紧扣公司发展大局,本着为公司、为事业、为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学习讨论每个报告,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凝聚共识,激发活力,为打造宁德国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胡总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严峻时期,与会代表们要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做好个人常态化防护,自觉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等疫情防范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职代会提案答复报告》。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发挥了职代会在民主管理和公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落实职工民主监督的权力,调动了广大职工参与决策、参与管理和实施监督的积极性,为宁德国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