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送爱心公益活动

2022-06-23 10:45: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牛坑村位于罗源湾东北部,村内风景秀丽,地灵人杰,村风淳朴,牛坑村属半渔之村,近几年来,由于农业收入低,绝大多数村民从事渔业养殖生产,养成了以海为生、以海为荣的习惯。

虽然现在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但村中仍有部分孤寡老人,由于失去了劳动力,仅靠着低保过活,在了解到情况后,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前往罗源牛坑村为村中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6月15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资来到了罗源牛坑村,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前往三户孤寡老人的家中。据了解,这三位老人均为独身,无家人无子女,家中仅剩自己孤独一人,其中一位老人在年轻的时候还因为意外导致了残疾,老年生活更加不便。年轻的时候他们还能靠自己打一点零工来赚钱,老了就只能靠国家的低保生活。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适当锻炼注意身体,并送上爱心物资,希望通过绵薄之力,为老人们的生活增加一点关爱。

开展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是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一直坚持的信念,在疫情形势安全的情况下,志愿公益活动又开始持续进行,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将在公益的路上不断前行,用爱心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