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商贸工会赴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3 10:31: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1日,福州市商贸工会吴厚烽主席、颜璋晋主任、王道仿主任一行莅临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吴厚烽一行参观了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阳光书屋、妈妈小屋、职工之家,并听取工会工作汇报以及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等工作报告。吴厚烽对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完善工会相关制度。在现有的制度基础上努力健全和规范基层工会组织制度,强化和规范基层工会维权机制,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强工作宣传力度。要大力宣传工会工作和模范先进典型,深度挖掘典型事迹,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展现新作为,推动工会工作蓬勃开展。三是要搭建技能提升平台。要结合时代特点和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岗位建新功”系列活动,加大职工技能培训、鼓励职工争先创优、积极营造活动范围、不断提高职工素质。

接下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在福州市商贸工会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工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用崭新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