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开展合规专题培训

2022-04-11 10:04: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打击不良代理退保”和“反保险欺诈”宣传教育,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营造人人讲合规经营氛围。2022年4月8日上午,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邀请了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运营消保部 消保咨诉室的雷锦良老师为福分员工进行“警惕代理退保 防范保险欺诈”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雷锦良老师对保险欺诈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进行详细的讲解,解答了如何有效避免“代理退保”和“保险欺诈”风险,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打击不良代理退保”和“反保险欺诈”意识。

下阶段,公司将坚持“客户至上”,在保护好消费者权益和规范好保险销售行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重点关注每一个可能出现退保的环节,并及时化解风险,让“代理退保”无空可钻,彻底斩断“代理退保”的黑手。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