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华安国寿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13 09:30: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根据省市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县辖区内认真部署、组织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公司员工及销售人员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华安国寿利用门头店招的LED播放器24小时播放“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等宣传内容,充分营造整体宣传氛围。

华安国寿利用销售渠道的会议经营时间向从业人员宣导上级公司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让销售人员熟知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员工及销售人员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行核酸检测,增强全民免疫力,发扬全民共同抗疫精神。

华安国寿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市公司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必修网络专题班的培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截止目前,公司16位内勤员工已100%完成线上培训,通过“国寿E学”的学习平台掌握国家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让每位员工都能成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

 

华安国寿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