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金融知识入民心”

2021-09-18 14:26: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将守初心、担使命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开展,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将金融服务触角延伸到基层,于9月15日走进福州市茶亭街道福德社区,针对老年消费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从常见的金融诈骗形式、特点以及社会危害,到真实的风险案例,深入浅出地融入与老年人聊天拉家常中,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防骗知识的手提袋和折扇,将“金融知识入民心”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呼吁老年人把所学的金融知识多对亲朋好友、邻里街坊讲解,降低大家上当受骗的几率,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与此同时,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线上同步发力,利用中英人寿官网、官微、朋友圈宣传等多元化渠道普及金融知识,通过以案说险、提示金融风险的方式,帮助客户和广大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切实维护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6.png

 

 

本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以“党建+”形式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了老年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党支部书记许陈涛同志表示,“党员就要走在金融知识宣传的最前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以群众对知识的认知度、掌握度,来检验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工作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