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三星级VIP客户年会活动

2021-09-18 10:58: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梦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三星级VIP客户年会活动,本次活动以“品天下第一大红袍,游天然氧吧武夷山”为主旨,邀请全市共50余位三星级客户参与。 

武夷山是世界双重遗产、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素有“碧水丹山”、“奇秀甲东南”之美誉。本次武夷山之旅,在公司客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武夷宫景区,领略九曲秀峰、宋桂千枝交错、仿宋街宁静安逸,饱览三山一水。接着是聆听茶的韵香,品千年风雅,置身山水间,体验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最后,客户还参观了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行程虽然短暂,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客户享受了一场休闲娱乐的盛宴及心灵的洗礼,客户对此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期待明年的VIP活动。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为客户打造有品质、有温度且丰富多元的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