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与建设银行龙岩分行开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7 10:3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9日上午,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与建设银行龙岩分行开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建信人寿总公司丁慧总裁、杜超民副总裁一行列席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写作地,实地寻访红色足迹,学习了解党对中国革命理论的探索。在古田会址毛泽东主席纪念园主席塑像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伟人深深三鞠躬并敬献花篮,怀念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红色革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之后,丁慧总裁、杜超民副总裁一行参加了福建分公司与建行龙岩分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会上,丁慧总裁进行了党史宣讲。她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党的艰苦创业历史,并分享了参观古田红色革命圣地的心得体会。她指出,福建分公司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提高理论境界和政治素养,开拓母子协同的广阔新局面。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与母行开展联学共建,以党建协同进一步延伸母子协同的深度和广度。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与建设银行龙岩分行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1.jpg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与建设银行龙岩分行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2.jpg

标签: